/
/
2024最新指南,告訴你部落客行銷怎麼做!
部落客行銷
目錄
Picture of 試媒體編輯群
試媒體編輯群

最真誠、最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都在這裡~我們將不定時更新關於找部落客行銷的最新資訊,廠商們如果有需要都可以閱讀編輯群提供的文章,也可以諮詢媒合部落客喔!

Picture of 試媒體編輯群
試媒體編輯群

最真誠、最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都在這裡~我們將不定時更新關於找部落客行銷的最新資訊,廠商們如果有需要都可以閱讀編輯群提供的文章,也可以諮詢媒合部落客喔!

你也想透過部落客行銷的方式來做曝光嗎?部落客為自己代言、背書,進而增加自家產品在網路上的被信賴感,也正因為網路資訊何其多,想藉由部落客的口碑行銷來尋找到更多的商機,就有許多找部落客前必看的一些攻略,真正讓產品能有效在網路上進行正向宣傳!

部落客行銷的媒合及文章策略有哪些?

部落客 行銷|部落格行銷|網紅行銷|開箱文|試用體驗文|分享文|試媒體

找部落客前必看 1 :挑選合適的部落客

部落客本身,大都擁有一定的文章量、人數,但每一位部落客的寫作風格、個性、粉絲的年齡層都有所差異,所以,要挑選到符合公司屬性的部落客,才能將部落客 行銷的效益發揮到最大。

找部落客前必看 2 :將標題、文章內容設定好

除了挑選合適的部落客之外,文章也是至關重要的重中之中,所以,必須要事先設定好的文章主題、標題、內容才是部落格好文重點,那,大家可能會想問:「什麼是好的部落格文章?」,在問這個問題之前,先想想自己的 TA 都在關心什麼議題?會針對什麼樣的關鍵字進行搜尋。

找部落客前必看 3:挑選正確發文時間點

部落客找好了、標題、文章內容都設定好了之後,接下來部落客 行銷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挑選正確的發文時間點,雖然現在大部份的使用者都是晚上使用網路居多,但是不一樣的產品、不一樣的TA、不一樣的平台,其使用者上線的時間可能都不盡相同,因此,就算文章寫的再好,若沒有在正確的時間點讓文章上線的話,若第一時間的觸及就會低很多。

部落客行銷,在網路界一直是個很夯的話題,而且使用者喜歡看,則是因為部落客偏向自身分享,更貼近生活的軟性訴求,所以較不會給使用者壓迫感,而是使用一種潛移默化的方式慢慢說服使用者讓他們接受一個品牌、一個訴求、甚至是「產面面」。

找部落客之前一定要先了解的幾件事,真的非常重要,但,部落格能為網站帶來多大效益?您可能也會對這篇文章感興趣:

要如何經營部落格?成為流量部落格的6個準備及7大優勢!

部落客行銷有用嗎?該怎麼做部落客行銷呢?

現在的消費者在消費之前或是消費的當下,大部份都會先上網搜尋相關的產品,看看這類產品在網路上的評價與資料,所以也有越來越多的廠商,透過部落客行銷的方式,來搜尋部落客為自己代言、背書,進而增加自家產品在網路上的被信賴感。

好產品要有好的部落客 行銷策略來幫您建立口碑!

部落客行銷也是商家及部落客雙贏的合作方式。由於社群媒體及自媒體的興起,網紅部落客也不再限於社群行銷上的導購行為,這幾年網路經濟紅利造就不少部落客從默默無名的路人甲、市井小民、平民百姓,變身成為百萬流量部落客及網紅。

部落客在建立自己部落格流量的同時,也不斷地在打造自有品牌行銷,商家也希望藉由部落客的口碑體驗分享,創造出吸引消費者目光的機會,進而產生客群的引流,創造出雙共利互惠的利潤。這也就是目前部落客行銷的精神。

行銷策略專家,就找試媒體!

我們擁有超過5,000位部落客口碑推薦!
我們成功幫助3,000多家合作廠商店家創造流量!

若您是廠商正愁找不到合適的部落客?我們擁有 5,000 位合作的部落客,讓您放心將產品交給我,讓我們幫您導流量、導銷售量,創業不易、守成維艱,我們都知道,透過量身訂作的行銷方案,讓您快速看到成效。
若您是部落客我們能提供給您許多優質的體驗產品,讓您的文章有個高流量的管道曝光、被看見,在忙碌工作之餘,也能夠增加自己的業外收入。

眾多廠商都在運用口碑行銷的技術,讓自己的業績數字不斷向上攀升,身為老闆的您,是否也想獲取流量密碼讓自家場品熱賣呢?關於口碑見證,我們可以聽聽這些廠商都怎麼說:見證試媒體 部落格行銷第一品牌!

想讓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成為網路爆款產品嗎?想增加品牌知名度及提升曝光率嗎?
獲取流量密碼趕緊點擊下方選單,網路行銷最要求兵貴神速,再慢!你的流量就給別人取走了!

想了解更多部落客媒合及部落客經紀,請隨時關注《部落客學院|部落格行銷專家》就可以獲得許多相關資訊。無論你是好產品想找部落客,或是部落客想找好代言。試媒體,是你倆最佳的媒合平台。您的好,我們幫您說!加入Line@讓您被看見!

部落客行銷常見問題

試媒體,部落格行銷第一品牌
5,000位部落客口碑推薦
3,000家合作廠商店家見證
最真誠 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就在試媒體!


部落格行銷就找試媒體
最佳部落客經紀人


試媒體 Try it!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之1
02-27030860
service@redmedia.com.tw
加入Line@


參考資料:

臺北市政府〈運用社群媒體行銷圖書館服務之淺析
國家發展委員會〈多媒體潮流下之公共服務行銷與管理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企業部落格
行政院農委會陳世芳〈淺談農產品部落格行銷
喀報〈疫情之下宅經濟興起:消費型態轉變及未來趨勢
中央社〈網紅經濟崛起 接業配變現考驗粉絲接受度
偕嫚真〈部落客業配文行銷對消費者態度及購買意願之研究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 關鍵字:社交媒體、影響者行銷、業配文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網路統計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台灣網路使用調查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2020台灣網路報告
台灣雲市集〈PreFluencer 網紅配方- 行銷推廣
台灣雲市集〈店家行銷網紅平台
臺北市商業處〈行銷商圈不遺餘力 網紅宣傳效益持續精進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網紅行銷
臺灣經濟研究院研究三所林佳靜副所長〈從口碑到帶貨,品牌布局不可忽視的網紅行銷
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消費者參考網紅分享時應注意事宜

其他人正在看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