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行銷見證

超過5,000位部落客口碑推薦!
成功幫助4,000多家合作廠商店家創造流量!
部落格行銷專家─試媒體

部落格行銷 野人舒食
野人舒食
“找了試媒體合作,剛開始還不知道有沒有成效,慢慢的發現客戶詢問度變多了,最近來店的客人也增加了”
部落客行銷與部落格行銷
金德老爹
夫妻倆從零開始,決定把記憶中的好味道拿出來創業,旺季一個月就可以賣出超過兩千罐。
部落客行銷與部落格行銷
甜野新星
李政諭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於是轉做無麩質的“生酮甜點”,搭上健身風潮引發話題,每到旺季,一個月銷量可以賣到上萬個。
部落格行銷成功案例-野人舒食

部落客行銷成功案例野人舒食

3個小鮮肉賣雞胸肉 一年狂銷100萬片

資本額10萬元品牌,野人舒食靠電鍋煮雞肉爆紅!

用舒肥法讓雞胸肉變水嫩,高銘辰等人也盡量朝重口味研發,如大蒜辣椒、海南雞、台式油蔥等,並使一份重量達近200公克,增加飽足感,讓人有不是在節食的錯覺。

目前其口味共11種,是所有品牌中最多。

低溫烹調的水煮雞胸肉搭上健身熱潮,解決健身者飲食問題。

讓2年前十萬元起家的小廠,做到網購年營收破億元!

部落客行銷成功案例甜野新星

每到旺季 月銷量可以賣到上萬個

非凡頻道節目〈台灣真善美〉報導【甜野新星】

一場旅程改變了一對情侶的職涯人生!

原本在電子業擔任工程師的李政諭,和女友前往澳洲打工度假,
因為不習慣當地甜點口味太過於甜膩,於是自己動手做,這一投入讓他們做出了興趣,也意外獲得朋友好評。

回台後,他們決定創業賣甜點,但因為常常需要試吃甜點,體重飆破一百公斤,這讓李政諭意識到健康的重要,於是轉做無麩質的“生酮甜點”,搭上健身風潮引發話題,每到旺季,一個月銷量可以賣到上萬個。

(記者:黃翎娟/吳偉民)

部落格行銷成功案例-甜野新星
部落格行銷成功案例-金德老爹

部落客行銷成功案例金德老爹

每到旺季 月賣出超過兩千罐

非凡頻道節目〈台灣真善美〉報導 【金德老爹】

兒時記憶中的味道,總是特別令人難忘。或許還會成為創業靈感!

就像原本是職業軍人的李俊達,對他來說,混著蒜香與辣椒香氣的豆豉辣椒醬,就是最懷念的滋味。

退伍後他想起這個兒時去舅媽家最愛吃的雲南風味辣椒醬,在老婆張曉萍的鼓勵下,夫妻倆從零開始,決定把記憶中的好味道拿出來創業,而這個放手一試,讓他們的辣椒醬到現在,旺季一個月就可以賣出超過兩千罐。

辣到滇-酸辣椒醬/豆鼓辣椒醬(輕辣)/豆鼓辣椒醬(重辣)

獨特雲南道地口味,微酸口感辣度十足 傳承50年手藝的好滋味 運用鎮江醋與朝天椒的搭配,微酸的口感引發味蕾更增添食慾 讓您可用於涼拌海鮮、禽肉、蔬菜、麵食等⋯⋯ 純手工無任何添加任何添加劑。

部落格行銷專家成功案例

超過 4,000 間知名店家都愛用,只要你想的到的顧客經營計畫,我們都能替你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