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要如何經營部落格?成為流量部落格的6個準備及7大優勢!
經營部落格
目錄
Picture of 試媒體編輯群
試媒體編輯群

最真誠、最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都在這裡~我們將不定時更新關於找部落客行銷的最新資訊,廠商們如果有需要都可以閱讀編輯群提供的文章,也可以諮詢媒合部落客喔!

Picture of 試媒體編輯群
試媒體編輯群

最真誠、最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都在這裡~我們將不定時更新關於找部落客行銷的最新資訊,廠商們如果有需要都可以閱讀編輯群提供的文章,也可以諮詢媒合部落客喔!

隨著許多自媒體的興起,還有人在經營部落格嗎?部落客學院將說明經營部落格行銷的 7 大優點、6 大心法。近幾年自媒體崛起後,網路資源運用的一種方式,隨著這幾年素人部落客、奈米網紅、網紅行銷的議題熱絡,自媒體生態將會隨著網路科技的不斷發展而持續進化中!

還有人在經營部落格嗎?

隨著許多自媒體的興起,還有人在經營部落格嗎?其實還挺多的!部落格(Blog)興起於網路大爆發的1990年代,原先只是一種線上日記型式,為了方便讓人透過網路平台及雲端存取空間紀錄的生活、分享資訊及抒發情感,透過在網路平台上的文章書寫與圖片或影片的線上日記型式功能。

部落格至今已超過20年了,卻仍然有許多人在使用。近幾年隨著網路科技的發展,圖片影音編輯、網路傳速及行動裝置的日新月異,讓部落格文章可以不斷的推陳出新,逐漸地也變成了另一種網路行銷工具。

透過部落格排名來營造網路行銷或是產生收益,這都是近幾年自媒體崛起後,網路資源運用的一種方式。隨著這幾年素人部落客、奈米網紅、網紅行銷的議題熱絡,自媒體生態將會隨著網路科技的不斷發展而持續進化中。

好產品要有好的部落格的行銷來幫您建立口碑!

我們擁有超過 5,000 位部落客口碑推薦!

  • 若您是廠商:正愁找不到合適的部落客?我們擁有5000位合作的部落客,讓您放心將產品交給我,讓我們幫您導流量、導銷售量,創業不易、守成維艱,我們都知道,透過量身訂作的行銷方案,讓您快速看到成效。

我們成功幫助 3,000 多家合作廠商店家創造流量!

  • 若您是部落客:我們能提供給您許多優質的體驗產品,讓您的文章有個高流量的管道曝光、被看見,在忙碌工作之餘,也能夠增加自己的業外收入。

眾多廠商都在運用部落格口碑行銷的技術,讓自己的業績數字不斷向上攀升,身為老闆的您,是否也想獲取流量密碼讓自家場品熱賣呢?關於口碑見證,我們可以聽聽這些廠商都怎麼說:見證試媒體 部落格行銷第一品牌!

想讓自己的產品或服務,成為網路爆款產品嗎?想增加品牌知名度及提升曝光率嗎?網路行銷最要求兵貴神速,再慢!你的流量就給別人取走了!

部落格行銷 部落客學院

好產品想找部落客、部落客想找好代言!
試媒體,是你倆最佳的媒合平台!

要如何開始經營部落格

許多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下定決心要好好將自己的生活點滴或是興趣愛好,在網路上做紀錄,好好的經營 部落格,記錄自己也分享自己。但是呢……許多人往往熬不過一個月或是堅持不到半年就早已遺忘、草草收攤、或是荒廢已久,早就忘記登入帳戶及密碼了。

經營部落格6大先前準備?

  1. 持之以恆的耐心
  2. 不斷學習的精神
  3. 精進寫作的技巧
  4. 蒐集正確資訊的能力
  5. 修圖、編輯圖文或影音媒體的小技巧
  6. 多看、多聽、多想,增加自己的所見所聞

部落客經營的7大優勢又是什麼呢?

要能好好的經營部落格,且持之以恆的做下去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下面就點單來說說的優缺點有些?

  1. 入門容易,操作簡單
  2. 成本較低,許多免費資源
  3. 部落格平台發展成熟、平台工具完善
  4. 內容資訊可長久保存、長期耕耘
  5. 圖文編排長短多寡比較沒有其他平台的限制
  6. 網路搜尋引擎可以索引、排名
  7. 有機會產生收益

經營部落格的缺點?

  1. 需長時間經營且初期成效不明顯
  2. 部落格即時互動性較弱,難以與其他興新媒體平台短時間內競爭
  3. 文章內容可讀性與價值建立不易,且抄襲、複製轉貼情況嚴重
  4. 強大的部落格平台及其外加功能或去除廣告需要收費
經營部落格

是否該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許多人常常因為不知如何開始經營自己的部落格,或是無法持之以恆、缺乏耐心,漸漸地放棄了部落格的維護,這樣實在很可惜。

養成持續經營或是維護內容文章,就像是在養成寫日記的習慣,或許不用刻意每天都寫,可以規定自己一個周期的時間,像是每兩天、每三天或是每周之類的固定周期養成起來。至於內容議題可以從自己的喜好、生活紀錄或是心情抒發開始做起,這樣也比較容易找到題材,也比較知道該如何下筆。

產品曝光透過部落客行銷有效嗎?

好產品需要透過好的部落格行銷方式來增加曝光機會、建立口碑形象,藉由網路行銷增加人氣、提升流量。有效的網紅部落客行銷需要有精準的數據分析及完善的整合規劃,這些交給有多年經驗且專業的試媒體就對了!

想找部落客、想找網紅嗎?業配、開箱、分享、體驗文、試用心得全都有,試媒體等著你!Try it!

試媒體是網紅界的第一把交椅,擁有 5,000 位合作的部落格,部落客怎麼想?應該怎麼做?何時做?…等等問題,都擁有豐富的經驗!

我們知道,好產品需要透過好的部落格行銷方式來增加曝光機會、建立口碑形象,藉由網路行銷增加人氣、提升流量,因此有效的網紅部落客行銷需要有精準的數據分析及完善的整合規劃,這些交給有多年經驗且專業的試媒體就對了!

經營部落格

想了解更多部落客媒合及部落客經紀,請隨時關注《部落客學院|部落格行銷專家》就可以獲得許多相關資訊。無論你是好產品想找部落客,或是部落客想找好代言。試媒體,是你倆最佳的媒合平台。您的好,我們幫您說!加入Line@讓您被看見!


部落格行銷就找試媒體
最佳部落客經紀人


試媒體 Try it!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之1
02-27030860
service@redmedia.com.tw
加入Line@


臺北市政府〈運用社群媒體行銷圖書館服務之淺析
國家發展委員會〈多媒體潮流下之公共服務行銷與管理
政府運用Web 2.0 社群媒體行銷的新思維與策略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企業部落格
行政院農委會陳世芳〈淺談農產品部落格行銷

其他人正在看

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