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想成為美食部落客?這3大重點必知!
美食部落客
目錄
Picture of 試媒體編輯群
試媒體編輯群

最真誠、最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都在這裡~我們將不定時更新關於找部落客行銷的最新資訊,廠商們如果有需要都可以閱讀編輯群提供的文章,也可以諮詢媒合部落客喔!

Picture of 試媒體編輯群
試媒體編輯群

最真誠、最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都在這裡~我們將不定時更新關於找部落客行銷的最新資訊,廠商們如果有需要都可以閱讀編輯群提供的文章,也可以諮詢媒合部落客喔!

要成為一個美食部落客一點也不難,但是要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美食部落客可就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跟心力了,要將自己的美食部落格經營的有聲有色,需要具備持之以恆的決心,也需要具備一定的觀察力以及行銷力,缺一不可!
如何才能拍攝出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照?美食部落客又該如何與餐廳互動?要如何提升自己美食部落格的人氣?這篇,就讓部落客學院來告訴您,成為透過部落客行銷的你一定要知道的 3 大重點。

美食部落客

成為美食部落客必知的3大重點!

第一點:拍出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照

要成為一個受歡迎的美食部落客,第一點一定要拍出可以讓人食指大動的美食照,不管是大菜還是小菜,不管是餐廳還是路邊攤,要將食物拍的誘人一定要有美麗的「光線」。

光線可以決定一張美食照片的生死,而一般餐廳或是小吃攤所採用的光線多為昏黃的燈光,現場看是很誘人沒錯,但是拍成美食照之後,食物便會顯得暗淡無生氣,建議這個時候一定要調整一下白平衡,並且使用小光圈來拍攝食物,運用這樣的技巧,就是成為美食部落客的入門技術。

第二點:與餐廳的互動方式

當餐廳邀請美食部落客為自己的餐廳宣傳的時候,美食部落客就必須要拿出自己的專業,讓餐廳願意相信你,所以與餐廳互動的時候,一定要第一眼就讓餐廳看出身為美食部落客的專業。

相機跟鏡頭是身為美食部落客應該要投資的要素,而且在拍攝照片的時候,也必須要詢問餐廳老闆食材及料理細節,並勤作筆記,再來遞出自己的美食部落客名片,一步一步都是加深餐廳老闆的記憶還有信任感的方式。

第三點:提升美食部落格的人氣

身為美食部落客必須要懂得運用社交媒體來增加自己部落格的流量,像是IG、FB、社團等等,而在轉貼文章的時候,就必須要設定有主題性的首圖照片,並且符合社交媒體的尺寸規範,讓讀者一看就有興趣的文字,如此一來,便能夠有效提升美食部落格的人氣。

想要有接不完的合作嗎?試媒體是你的最佳助手!

好文章值得被看見,你的文采試媒體幫你傳遞。好體驗值得被分享,好產品試媒體幫你被看見。
業配、開箱、分享全都有,試媒體等著你!您的好,我們幫您說!
美食部落客要注意的細節挺多的,但是熟能生巧,不斷持續地產出文章,就會漸漸懂得行銷文章的方式,想要成為一位知名的美食部落客,更是需要強大的熱情,才能將興趣轉換為當飯吃的工具。

試媒體部落格行銷專家擁有超過 5,000 位部落客口碑推薦,是商家和部落客的舞台最真實的試用體驗,最有溫度的口碑文章最真誠、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就在試媒體。

經營部落格並不難,隨時關注《部落客學院》就可以獲得許多有關部落格、部落客的相關資訊。在網站內的《部落客小百科》將持續不斷更新相關資訊。無論你是好產品想找部落客,或是部落客想找好代言。試媒體,是你倆最佳的媒合平台。您的好,我們幫您說!加入Line@讓您被看見! 部落客學院

試媒體,部落格行銷第一品牌
5,000位部落客口碑推薦
3,000家合作廠商店家見證
最真誠 公正的部落客體驗文就在試媒體!


部落格行銷就找試媒體
最佳部落客經紀人


試媒體 Try it!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79號6樓之1
02-27030860
service@redmedia.com.tw
加入Line@ 部落客學院


參考資料:

臺北市政府〈運用社群媒體行銷圖書館服務之淺析
國家發展委員會〈多媒體潮流下之公共服務行銷與管理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企業部落格
行政院農委會陳世芳〈淺談農產品部落格行銷
喀報〈疫情之下宅經濟興起:消費型態轉變及未來趨勢
中央社〈網紅經濟崛起 接業配變現考驗粉絲接受度
偕嫚真〈部落客業配文行銷對消費者態度及購買意願之研究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 關鍵字:社交媒體、影響者行銷、業配文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網路統計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台灣網路使用調查
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2020台灣網路報告
台灣雲市集〈PreFluencer 網紅配方- 行銷推廣
台灣雲市集〈店家行銷網紅平台
臺北市商業處〈行銷商圈不遺餘力 網紅宣傳效益持續精進
政府研究資訊系統GRB〈網紅行銷
臺灣經濟研究院研究三所林佳靜副所長〈從口碑到帶貨,品牌布局不可忽視的網紅行銷
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消費者參考網紅分享時應注意事宜
陳亨安〈中國大陸網紅經濟簡析
政府運用Web 2.0 社群媒體行銷的新思維與策略
臺北市政府〈運用社群媒體行銷圖書館服務之淺析
PDIS部落格
國家發展委員會〈2021 IMD世界數位競爭力我國排名躍升第8 首次進入前十名
國家發展委員會〈2021年IMD世界競爭力評比 臺灣躍居全球第8名
痞客邦2022年1月排行榜

其他人正在看

分類